STUDER

工作丶休閒丶音樂丶音響丶攝影

Tschaikovsky 柴可夫斯基:June Barcarolle Op.37 No.6 六月船歌 - Various Artists

小叙T.oni.eRRy.oRRado:

2015.9.15

 

写日记的时候是十四号,我估计自己写完就十五号了。

 

 

很久没有一个人呆到这么晚还没有睡了,看完一部没多少意思的电影后打开音乐,这种时候听乐器小品是最舒服的,没有复杂的配器和曲式,窗外窸窸窣窣的虫鸣正好也是惬意的讲着睡前故事。

 

 

妈妈最近一直在抱怨老爸,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,她寄望了太多东西在我身上,也忘了她自己需要的生活方式。之前朋友问我怎么要熬夜了,明天不用学习吗,没睡好又会浪费第二天的时间。我回答对方,什么叫浪费时间呢?享受生活不是浪费时间,浪费时间的是每天都一成不变的过着完全规律的生活。

 

什么叫做自由呢,大概就是以规律健康的生活作为主调,偶尔的闲适随心吧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STU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