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ER

工作丶休閒丶音樂丶音響丶攝影

Frédéric Chopin: Nocturne No.2 Op.9/2 - Eugen Cicero Trio

音乐随身听:

【爵士钢琴】肖邦《降E大调夜曲,Op.9,No.2》

「萧邦是钢琴的灵魂,是钢琴的吟游诗人。」萧邦以极度的美感展现钢琴最纯粹美好的音色,透露他对亲人、恋人、故乡的爱恋与愁绪。

2010「肖邦诞辰两百周年」,一流的爵士钢琴家以他们热爱的爵士乐抒发对钢琴诗人的景仰之情。肖邦的经典作品与爵士大师们的完美结合……

本作精选的经典作品中,包括夜曲、华尔滋、波兰舞曲…等,这些乐曲形式虽非滥觞于萧邦,但经由萧邦独特且充满生命力的创作,就像一位魔术师,赋予这些乐曲闪耀无比的魅力。

曲目:Frédéric Chopin: Nocturne No.2 Op.9/2(夜想曲 第2番《愛情物語》)

专辑:Chopinderful!: Chopin Meets Jazz

评论
热度 ( 55 )

© STU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