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ER

工作丶休閒丶音樂丶音響丶攝影

Bruch: Scottish Fantasy, Op.46 - 1. Adagio cantabile -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、Jascha Horenstein、Max Bruch、David Oistrakh

浅秋:

David Oistrakh大卫·奥伊斯特拉赫

大卫·奥伊斯特拉赫是上世纪最伟大的小提琴家之一,以浑厚、温暖的抒情性著称,他的分句极有特色,善于通过揉指强调色彩的明暗变化,其演奏既有气势和幅度,又柔美细腻,但处理作品往往比较粗。以充满诗意般的抒情性演奏见长,有着惊人的表现力和精深的技巧,演奏风格纯朴庄重,富于热情,能使音乐达到十分高超的艺术境界,他那甜美、纯净的音色和激动人心的感情,强烈地打动着听众的心灵,被誉为是“莫斯科的帕格尼尼”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STU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